close

 巨無霸海鮮肉圓總店 (Fb連結)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岑海里中山路43號

電話:0918-899-699

營業時間:每日11:00-18:00(周一休)

造訪日期:2017/4/15 下午時段

服務費:無;低消限制:每人$70元;停車位:旁邊有附停車場

Wifi:無;插座:

(這種拼翻桌率的地方別忘想還有wifi、插座啦)


乍看之下這家店的招牌做得很陽春

但聽說這間嘉義的肉圓超.大.顆!!

久聞不如一見囉

 

趕快進去品嘗肉圓吧~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

可以看到旁邊充斥著許多"半成品"的肉圓

聽說假日人多時,一天最多可賣300顆

 

巨無霸海鮮肉圓 NT$100

各位鄉親父老請注意!

這邊巨無霸海鮮肉圓已經漲價到100元了喔

不要在結帳時付出100大鈔還痴痴的等待老闆會找你錢

嗯嗯他只會覺得你很怪

這張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它的頭有多麼""

 

解頗後長相

會先蒸過再下鍋,所以表皮會酥酥脆脆QQ彈彈的

內餡有蝦子、干貝、豬肉、雞肉絲、滷蛋、香菇、芋頭

不僅有海裡游的、地上跑的還有蔬食提供您的營養均衡

就好像在吃海路全餐阿~~~

(我覺得太多了,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哈哈)

 

 酥炸蚵仔酥 NT$150

卡滋脆皮蝦捲 NT$60

魚卵沙拉 NT$120

當然我們還有點了一些雜七雜八的菜當配料

除了蚵仔酥的蚵仔肥美又大顆之外

其他小菜部份我就覺得沒有特別印象了

想當然爾,這裡主打的是肉圓

94要點巨無霸肉圓阿


 

結論:嘉義巨無霸海鮮肉圓真的很大顆料又豐富實在

說真的我整顆是吃不完的

以上是我去"巨無霸海鮮肉圓總店"的食記分享

喜歡這篇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