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Bistro旺.漫食餐酒館-蘆洲店(Fb連結)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38巷65號

電話:(02)2288-6009(可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12:00-16:30,17:30-21:30

造訪日期:2017/5/2 晚上時段

服務費:有,10%,可刷卡;低消限制:每人$180元;停車位:

Wifi:有;插座:少數


 

大家是不是比較不知道蘆洲哪裡有聚餐的好選擇呢?

沒關係,這次我在蘆洲發現了一間餐酒館

聽說這家餐酒館是2016/12月開幕的

裝潢很都還很新

 

我那天是自己一個人,大概晚間7點去的

店內人數頗少,且座位寬敞

 

店內有兩層樓,主要位置都在二樓

 

店內裝潢一角,很有感覺的一面牆

適合於此拍照裝B

但是我那天是孤獨一匹狼

只好面對這面牆悲憤(菸)

 

二樓的空間很大位置多

基本上擺設都用簡單的色調

紅配黑配白

 

簡單大方的設計風格

 

我在二樓的位置剛好可以往下看到整個一樓

整個店面採挑高設計,難怪會讓人有寬敞的感覺


 

由於我已經吃飽了,只是來這消磨時間

以至於我的餐點都是小東西

 

因為第一次吃,我都點旁邊有[推]符號的餐點(選我正解)

 

照片中的麵包是附贈的,可以無限續

 

義式炸起司球 NT$40

飯使用來自義大利的米飯,所以口感會有點硬硬的

加入紅醬燉煮,外表酥酥脆脆

做工繁雜,這道真的推

而且很貼心的是:可以一次點一顆

當一群人時有的人想吃有的人不想吃

這樣可以不用因為分食問題而產生困擾

想吃的人點 不想吃的人就不要點(講到這裡,再推~)

 

頂級手工橄欖油佐冰淇淋 NT$80  

錯橄欖油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在香草冰淇淋淋上橄欖油(有點饒舌)

為冰淇淋增加橄欖的香氣與滑順度,油而不膩

甜菜跟奶蓋果汁 NT$90

請注意,這杯飲料有很濃的菜味

不喜歡菜味的人真的不要點

杯口會抹上海鹽,喝起來甜甜鹹鹹

由於菜味太重,整杯我真的喝不完Q__Q

當然這只是我的主觀感受

可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結論: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程度,一吃就感受的出來

以後在蘆洲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的話,這邊真的是個好選擇

也品嚐得到外面餐酒館吃不到的味道,是會讓我二訪三訪的店家!

以上是我去"Wow Bistro旺-蘆洲店"的食記分享

喜歡這篇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