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再次受1028的底妝邀約,收到這組底妝產品

 

整組整品以Tiffany藍為基底

而且盒子還做成抽屜式,讓妳可以重複使用

(像我就會捨不得丟掉)

 

夏季限量禮盒裡面包含了

全效保濕CC精華霜-海洋限定版

臉部修修雙頭遮瑕棒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我上妝的順序為

全效保濕cc霜>臉部修修雙頭遮瑕棒>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我的膚質為臉夾偏乾,T字部位夏天會出油,屬於敏感肌***

 

全效保濕CC精華霜-海洋限定版

本身皮膚偏白,拿到的是01明亮膚

 

----------只要是比較圖都是用原相機拍攝的,除了打光 完全沒有美膚,所以照片會呈現最真實的樣子----------

(但我形象就是毀於一旦就是了)

可能因為我本身肌膚偏乾的關係,臉頰兩側會稍稍有脫皮狀態,

但皮膚正常出油後,光澤感會呈現出來,變得很自然,應該就是大家說的"奶油光澤肌"

基本上大部分的淡斑及毛孔都可以修飾掉,痣的顏色也都淡化了

雖然說是明亮膚,但上妝後不會有死白的感覺,反而提亮妳的肌膚

且延展性很好,不用擠太多就可以塗滿整臉 <我都會搭配美妝蛋拍開>

 

這款cc霜對於趕時間上班的人來說真得很方便,塗塗抹抹底妝就完成了

雖然說試用,但我已經默默的成為這款cc霜的粉絲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臉部修修雙頭遮瑕棒

一邊是膏狀的口紅頭

 

另一邊是液狀的唇蜜頭

不一樣的遮瑕,我會用在不同的部位

 

膏狀那邊我會拿來遮瑕偶爾冒出來的痘痘

還有前面cc霜遮不掉,較深層的斑

局部性的遮瑕,再用美妝蛋拍開

可以看得出來遮瑕度很高,我臉上的痘疤、淡斑及一些奇奇怪怪的暗沉都遮掉了

 

液狀的唇蜜頭則會拿來塗在萬年的黑眼圈上

其實我本來對遮瑕膏遮黑眼圈不抱太大的希望

但塗抹上去比較過後真的有差,遮瑕度高,保濕度也很夠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過了半天後,眼睛下方會有卡粉的現象

可能也跟我眼紋蠻多有關係吧

(這就是之前沒有好好保養的後遺症...)

不過整體來說,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雙頭遮瑕棒,一次滿足兩個心願

也真的是很白菜價格了!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之前儘管韓劇再怎麼燒,廣告再怎麼打,我對於氣墊粉餅無動於衷就是無動於衷

(可能是因為借朋友的來拍在臉上結果毫無修試效果以致於放棄)

現在藉由這個機會試試看1028氣墊粉餅的威力。

自己膚質關係,我平時底妝cc霜+蜜粉定妝就出門了

因為我喜歡肌膚輕透的感覺勝於粘膩厚重的妝感

所以氣墊粉餅的部份我拿來補妝用

 

----------一樣我沒有使用任何美膚軟體----------

(形象毀滅again...)

炎炎夏日裡,過了半天出油出汗又有點脫妝的話

拿出氣墊粉餅拍一拍妳的肌膚又有救了

記得不要按壓太用力,它很滋潤,輕輕沾就很夠用了

而且這次的氣墊粉餅還達到柔膚的效果

(我認真以為我不小心按到美膚相機,恩但是看到左半臉就突然被自己嚇醒)

 

最後送妳們這張來壓壓驚好了,抱歉今天一直讓妳們看到女鬼


 

結論:1028的cc霜與氣墊粉餅相比,氣墊粉餅相較於cc霜妝感再重一些些,但能達到柔焦效果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cc在家使用,氣墊粉餅帶在身上補妝用

我也沒想到1028這次出的夏日組合能出乎我意料之外,分享給大家參考~

這裡買唷 https://goo.gl/gt59fD

 

喜歡這篇美妝的話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也請到粉絲專頁按讚,隨時可以更心我的動態唷~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