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合作文------------

這次收到1028兩支畫眉彩妝,包裝就很深得我心

簡單大方 重點是黑色恩恩😍

天生完美 眉膠粉[灰褐色]

我行我塑持色眉筆(以下簡稱勾勾筆)[灰褐色]

大多數的畫眉彩妝都是以咖啡色為基底,所以這次我選擇灰褐色

希望能呈現不同的妝容外,也希望能畫出歐美較有個性的眉妝(沈眉莊?)


天生完美 眉膠粉[灰褐色]

一頭是斜角刷,另一頭是眉膠,沾取後即可畫眉

眉膠的粉還算細緻,畫到眉毛上會是粉霧感

 

【近照】我用眉膠粉上韓妝無辜溫柔的眉型

由於它是眉膠,用斜角刷後會變成粉狀較淡

❗畫眉時要多次重複來回上妝,才會看起來比較濃密

 

【全臉照】如實,眉膠粉的粉霧會呈現較柔和的妝容

 


我行我塑持色眉筆(簡稱勾勾筆)[灰褐色]

勾勾筆有三頭

眉筆的形狀很特別:錐形六角旋轉筆頭

筆尾蓋子打開有眉刷可以疏眉毛,讓眉毛順著妳畫的眉型走

 

筆的末端可以轉開,附削筆芯的勾塑器,用來削尖眉筆

用噸的時候,左右來回削就可以了喔~😙

 

這是有削跟沒有削粗細比較

 

【近照】勾勾筆可以畫出歐美有個性的眉型

勾勒出俐落強烈的線條

❗如果整個眉毛都用勾勾筆畫,會稍嫌有一些生硬,且有些許結塊

 

【全臉照】如圖,勾勾筆能呈現銳利有個性的歐美妝容

 

 

 

 

☝這樣就看得出眉型不一樣給人的感覺有多少差距~

 


結論:我個人會兩支綜合起來用

✔勾勾筆:勾勒出眉型外框

✔眉膠粉: 暈染填補眉毛中間 

最後再用眉刷疏順眉毛

如此一來不會太過生硬又可以用柔霧眉膠填補眉間空隙👏

現在momo有特惠組,蠻便宜的喔: https://goo.gl/GpQVw7

喜歡這篇美妝的話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也請到粉絲專頁按讚,隨時可以更新我的動態唷~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