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媽媽私房菜(連結可以看每日菜單更新)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2號1樓

電話:(02)8970-2261 (可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00(每周四休息)

造訪日期:2019/1/20 晚上時段


光是看這個紅燒獅子頭就讓我口水不停流~~ 🤤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

老闆用心程度實在值得推一個

左邊的個人套餐天天都會更換

當天看市場有什麼現買現做,確保食材的新鮮

太晚到還會賣光光吃不到餒🙇‍♂

(像5、6號餐空白的地方就是賣光光被老板擦掉惹><)

個人套餐都1百出頭,價格相當的親民🤗

 

我跟友人分別點了當天現做的咖哩牛肉和揚州紅燒獅子頭+現炒食蔬

 

揚州紅燒獅子頭 NT$160

上桌就等不及先偷嚐幾口滷湯汁

湯汁鮮甜不死鹹,是可以把整個滷汁倒進飯裡的程度😂

由簡單的材料蔥末、薑末和絞肉手做的獅子頭

吃起來卻意外的扎實完整驚01.gif

 

滷白菜也是吸飽飽滷汁入味到入口即化的等級

🥢 筷子輕輕劃開,淡粉紅的肉呈現在眼前

獅子頭加點滷汁拌在飯裡超下飯的🍚02.gif

連平常不愛吃白飯的我那天竟然全部吃光光!

 

咖哩牛肉 NT$130

日式特調的咖哩醬汁搭配馬鈴薯和紅蘿蔔

牛肉給得很大方,光是這一碗大概就有5塊左右的牛肉塊

 

牛肉選用牛腱心的部位,燉的軟嫩又多汁😚

馬鈴薯和紅蘿蔔也相當入味

 

搭在飯上大口吃,真的會無意間露出幸福滿足的表情L06.gif

旁邊的配菜也絲毫不馬虎

這樣的個人套餐其實我跟友人吃下來很飽!

 

現炒食蔬(小) NT$100

連一般的高麗菜都能炒的鮮甜爽脆

不得不說汪媽媽私房菜很擅長把家常菜變成一道一道的美味佳餚

口味也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這道高麗菜我們一樣ㄎㄧㄥˊ光光


結論:汪媽媽私房菜對於食材的用心程度,一吃就感受的出來~

用餐的時候不斷有客人點餐外帶,就可以知道店家受附近居民的歡迎程度

雖然是一般常見的家常菜,卻道道實在美味

而且價格親民,可以說CP質相當高↗

是我想帶家人來品嘗的巷弄美食!

以上是我去"汪媽媽私房菜"的食記分享

喜歡這篇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