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good Cafe(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709-1551(可訂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造訪日期:2017/3/18 下午時段

服務費:有,10%服務費

Wifi:有;插座:


我與友人很隨興的來到信義安和 很隨興的要去通化夜市

所以也很隨興的走進了一家美美的下午茶店打發時間

剛好這個周末Very Good Cafe有二手市集活動

平時店外是不會有這些擺放的喔!

 

可以看到店內充斥著各式各樣乾燥花的佈置

彷彿置身於花花草草的世界裡

進入店內的時候要小心點,不要踩著花花草草喔~

(抱歉克里希嚴重上身...)

 

我差不多就是上演著細縫中求生存的戲碼

好不容易在眾多花草中找到一席拍照之地

可說真是人比花嬌 (????????) 

店內是屬於狹長型的,座位不多

大概20個座位左右

 

簡單的木質桌椅搭配溫暖色系牆壁

吃飯還有乾燥樹??的陪伴


 

Very Good Cafe的Menu還有很多頁

但礙於空間關係我只把當天點餐的部分放上來

<除了義大利麵.三明治.咖啡外還包括沙拉.Light Food.茶類.果汁及啤酒>

(啤酒實在難以和乾燥花做連結0.0)

 

BLT經典三明治&現炸脆薯 NT$220 

橄欖油清炒蒜香辣椒野菇義大利細麵 NT$250

香草拿鐵(冰) NT$140

 

BLT經典三明治&現炸脆薯 NT$220 

薯條就一般炸起來熱熱的薯條,沒其他特別的印象

但三明治有小小讓我驚豔到

蛋汁溢出的炒蛋+鹹香的培根+香濃起司

這裡可以吃到口味清新的BLT經典三明治喔~

橄欖油清炒蒜香辣椒野菇義大利細麵 NT$250

整體來說野菇分量給的算大方

還可以吃到清炒香蒜的原始味道

但麵條的部分較沒那麼軟Q,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野菇的味道很夠,我全部下肚

 

香草拿鐵(冰) NT$140

綿密的奶泡上面還有一顆咖啡豆做點綴

實在很討人歡心

但咖啡味道就中規中矩


 

結論:是個適合女生們來喝杯下午茶聊聊八卦談談心事的地方

如果你是個喜歡乾燥花的女孩兒,這邊是個適合妳的地方喔~

以上就是我去Very good Cafe的食記分享

喜歡這篇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