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娃娃染髮劑體驗文------------

自從上次自己在家染髮還算成功後,

到現在沒有去外面弄過頭髮(懶人的極致代表zz)

這次分享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巧克力棕


 

全新包裝的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巧克力棕

外盒是日文包裝,上面印有小布娃娃

裡面包含8種胺基酸滋潤成分、葵花籽油添加 

以及乳霜配方史上色均勻

打開裡面有染劑1(橘色)、染劑2(白色)、直式刷頭、一副手套、還很貼心的附上染後護髮

以及說明書和說明書(恩恩說明書真的有兩本)

 

先來看看幾百個月都沒有被我關心的稻草們(髮尾)

恩很可怕的布丁+非常毛燥的髮尾=慘不忍睹

 

盒子背面有一圈虛線,可以挖開放入染劑2(白色),

染劑1較方便倒入(但其實自己有手可以直接拿著倒,無解自己挖開盒子的行為~^_^)

倒進去之後把蓋子蓋起來搖晃大約30下,讓染劑均勻

 

接著換裡面附的直式刷頭,較方便上色

邊擠邊從髮尾慢慢染回髮根

有些染髮劑的味道會很刺鼻,但這染劑有添加青蘋果&黑醋栗香味,不怎麼刺鼻

我髮量較多加上長度及腰,差不多用了一盒半的染髮劑

大家可以自行評估一下用量

整頭上完後邊划手機邊等20分鐘左右

就用溫水沖掉,別忘了還有一包染後護髮

抹上去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抹完等個3-5分鐘再用水沖掉

摸下去真的很古溜的感覺 (難道我的稻草乾們真的有救了???)

 

染完後意外的柔順很多,頭髮顏色也看起來光澤多了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新新手亂染一通乍看之下髮色長這樣??)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使用感受因人而異,心得僅供參考。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產品介紹(含商品、官網和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這篇染髮文的話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也請到粉絲專頁按讚,隨時可以更新我的動態唷~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