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能受台潤食堂(FB連結)的邀請

餐加屏東山地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一大早我們一行人便從台北開著餔餔直奔屏東

到屏東大武山時已是下午5.6點

先去民宿check in

Wuni的家 (FB連結)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2段31巷2號

電話:0925-961-822

造訪日期:2017/4/15-16

wifi:有;停車位: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Wuni的家是一整棟的民宿

共有三層樓,每層樓有3間房間

每間都有附電風扇、冷氣、電視、化妝台+盥洗用品

廁所則是每層樓共用一間

很適合一群好友(大約10個人)一起住

房型有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不等

這時候就要跟朋友搶房型啦 先搶先贏

我搶到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房間設計很簡單,但應有盡有

 床旁邊就有插座,包你邊充電邊躺床邊划手機直到入眠~

(出來玩不是應該好好跟朋友聚聚嗎?)

 

其他房型1

 

其他房型2

 

衛浴

 

一樓有廚房吧台

 

還有餐桌冰箱,餐桌上的水果民宿老闆娘說可以吃

我們就很不要臉的啃光了><

整體真的給人很居家的感覺,意外的放鬆
 



 

我們一行人稍微休息後

就前往山中天休閒餐廳覓食

-

 山中天休閒餐廳(Fb連結)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10-1號 

電話:(08)799-3440(可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09:00-24:00

造訪日期:2017/4/15 晚上時段

服務費:無;停車位:有

Wifi:無;插座: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主廚私房料理(牛) NT$180

紅燒牛肉湯+台灣特有種有機養生紅藜麵組成

這湯頭 這鮮美度一般牛肉麵是望塵莫及的

主廚私房料理(豬) NT$180

清燉豬肉湯+台灣特有種有機養生紅藜麵組成(名字有夠露露騰)

一人一碗吃下來真的很飽

自從開始當部落客後,為了拍食物

時常都只能吃到硬掉的飯,糊掉的麵,冷掉的湯

(由此可知我說好吃都是.....?)

想必這次我也是要吃糊掉的麵

可在我拍完一輪食物後

發現麵條並沒有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成麵糊

這讓我好奇麵的來源是什麼?

為甚麼一直在說紅藜麵?紅藜又是什麼?


【已下文章含專業知識,文長,慎入】

【Q1】紅藜是什麼?

紅藜又稱台灣藜,為台灣原生物種,生於台灣的高山,是原住民耕種數百年的糧食作物,也是釀製小米酒的酒釀原料。

【Q2】紅藜的優點?

1.紅藜的蛋白質含量與牛肉、雞蛋相當,對於兒童、青少年及素食者來說,是補充蛋白質很好的選擇

2.富含膳食纖維可降低膽固醇,促進腸胃消化,且澱粉量少,對於有在健身及減肥的女性可以說是一大聖品。

3.據研究顯示,紅藜可有效抑制癌症病變生成。

難怪這一兩年有在健身的朋友都在說什麼藜(表示我根本沒在專心聽朋友說話哈哈)

綜合以上,我想具有高度營養價值的紅藜

一定會變成膾炙人口的國民養生聖品

想看更多的紅藜在這裡喔~屏東.三地門Day2-紅藜園的七彩世界



吃飽喝足後聽說山上有一家看風景視野很好的地方

便來到秋月的店

秋月的店(Fb連結)

地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50號  

電話:(08)799-1524(可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10:00-24:00

造訪日期:2017/4/15 晚上時段

服務費:無;停車位:有

Wifi:有;插座:無

 

整個是半開放式,邊喝茶旁邊就可以眺望一望無際的夜景

桌子大多是木頭製成

充分展現原民風味

 

這張放了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想表達我側拍好美???


 

以上是我去"屏東三地門"Day1遊記分享

喜歡這篇遊記+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下一篇》屏東.三地門Day2-紅藜園的七彩世界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