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1號(科技大樓站較近)

電話:(02)2706-3322(可訂位)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周三休)

造訪日期:2017/3/10 下午時段

服務費:有,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科技大樓站有超出我平常的活動範圍

畢竟對於沒有車的我來說捷運確實是遠了一點

但老是聽朋友說這裡有一家推薦的義式餐廳

裡面的服務生又是帥哥美女

嗯嗯嗯嗯嗯能吃美食又有養眼畫面為何不去?

 

餐廳的店門口就可明顯看到義大利的國旗擺設燈

 

擺著幾張簡單的桌椅

 

還有貼心提供菸灰缸給癮君子

及復古式公共電話提供拍照(??

 

店門口外牆上擺著紅蝦評鑑的獎狀

紅蝦評鑑目前為世界上最權威的義大利料理評鑑指標

台灣有四間義式餐廳入榜

Antico Forno 老烤箱則拿下Best Pizzeria最佳披薩店

 

代表老烤箱的披薩基本上原則上照理說是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餐廳整體裝潢給人慵懶放鬆感

可能因為主要為黃光的關係

提供吧檯與方型餐桌不同選擇

可依照不同需求選擇不同座位

 

聽店員說似乎前陣子才重新裝潢完內部擺設

所以座位與座位之間有一定的間隔

空間設計上給人舒適、較寬敞的感覺

情人約會的甜言蜜語比較不會被竊聽(誰要聽????)

餐廳的最後面是開放式廚房

廚房工作透明化,我想對於食材製作會比較安心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


 

由於我照的Menu不夠清楚

所以下面這兩張Menu的來源是取自老烤箱的FB

紅色圈起來部分則是當天點的餐點

羅馬式茄燉牛肚搭小扁豆 NT$250

可能因為我本身喜歡類似羅宋湯還有紅醬的味道

燉牛肉有彈性不軟爛

已前菜來說,真的挺不錯,可以開胃

芝麻葉帕瑪 NT$460

天然氣泡水 NT$80/人(可續杯)

披薩都是同一Size10吋,切成6等份

已兩人分食對半吃真的很飽

內餡包含生火腿、起司、芝麻葉

平時較重口味的我也覺得口味偏重

吃得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偏鹹

但可以點氣泡水清除口中味道

如此一來吃完整份披薩不會到死鹹

老烤箱的披薩最討我歡心的是他的餅皮,薄中帶脆

果真是道地的義式披薩  

 

春-提拉米蘇 NT$250

由於正餐披薩太好吃,有點吃得過飽

甜食部分我只吃了旁邊餅乾(直接無視最主要的提拉米蘇?)

對於甜食超級挑嘴的我,也被旁邊的餅乾收買了(好像很好被收買?)

友人則把提拉米蘇吞完了(沒辦法我不吃><)

他說綿密不會太甜恰到好處


 

以上就是我去Antico Forno 老烤箱的食記分享

喜歡這篇食記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致粉絲專頁按讚,謝謝~

Facebook:柯柯的 Life Style

Instagram:winifredkoko

 

 

 

 

 

arrow
arrow

    柯柯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